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就尼玛离谱,我搬家,我爸也搬家,我玩猫,我爸也玩猫,他家里现在有三只猫了,新来的是个布偶

我爸为什么不能明白情绪的价值?香香(最早的猫猫)经历了从她自己独一只到全家三只,她有情绪,不接纳新的猫,她需要关注和安抚。我爸说,香香啥都随意,就是吃东西从来不谦让,就爱吃好吃的😙 好吃的都给她了,这还不行?我说你要花时间和精力去陪伴她,这跟给好吃的是两码事(虽然我爸在给好吃的时心情应该是饱含爱意的)。虽然香香是三只猫猫里最独立最野性也最不亲人的,可是我好喜欢她的性格,我在家的时候觉得她和我有一种special bond

呜呜,希望香香开心幸福😭

评论
热度 ( 1 )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