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人类妥协行为实录

是无法阻止小猫咪上床的🥺 因为和小猫一起躺在床上真的很舒服,很幸福!😌 以后铺这个隔离床单允许小猫上床

她睡得好实,是有深度睡眠的(好像),怎么摆弄都🈚️反抗😙 如果不在深度睡眠,又趴着不想动,我去把她抓下床,她会发出像小孩哼唧一样的低低哀怨声,很好玩,小猫咪有性(pi)格(qi)就是说

今早六点多把我屋门喵开了,一直睡一直睡,到八点多,我出去洗漱,就几分钟,回来她就在床上了!看到我时大叫一声,好像在说“我就上床了!”总之上床被我看到是个值得警戒一下的事吧hh 

我擦窗台,把窗帘搭在柜门上,柜门因此保持打开,她就溜达到柜里的“井”去了。

还有一点,小猫熟悉了水碗,会很自然地主动去喝水辽

我想买小椅子和地毯(地垫,总之什么材质都考虑),还有拖鞋。看了好几天,总算先选好了椅子,地毯的话,等椅子来了看看再说

忽然发现,该退的东西全都退好了,房间里没有多余物了!这几天把地上收拾了,鞋子、吸尘器等等都收进抽屉或柜子,开心🥳 我喜欢地上越少东西越好,桌上也是,总之只要没有遮挡的地方都是越简单整洁越好!现在地面上只有吉他(太大了,任何一个柜子或储物空间都放不下🥲)、瑜伽垫(或许可以挂门上,再琢磨),外加猫猫的毛巾(在桌下,桌子的长度刚好比她全部展开长一点点,她在这儿睡成一个长条也全然无压力☺️)。想把桌下做成猫猫的休闲地,东西就一样一样添吧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