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今天开心也难过。去上声乐课了,staff姐姐们问我怎么没有参加学校的选拔赛,我说太忙辽(我根本不忙😂 是觉得参加了也不会表现出色),一个姐姐说以为我直接保送上海了(总决赛在上海),我说没😂 

别人眼里的我,好像比自己认知中的牛逼多了,或者该说,我对自己的评价太低了。不过我只能按自己感受到的活,我知道我的欠缺和局限,这些是确实存在的,先练着

回到家,一打开房门,屋里凉爽极了,有湿润干净的水的气味,太幸福了!

今天摸到一只新猫猫,我进小区大门,一下听到甜美得几乎像ai猫猫叫(?)的声音,居然是摩托车上趴着一个黑色白嘴嘴的喵咪,叫好大声啊,一直,我买了火腿肠,不吃,我把猫猫抱到地上,围着我又蹭又叫,我不干净了,我摸了外边的小猫,我被别的小猫标记了( 好轻,我抱惯了猫头,没想到这个小猫对比之下宛若一张纸轻!这不算夸张,因为事实就是这么夸张(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