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yesterday

发现,每天日记十不离十要写猫猫头,要是我勤快点,每天都写,每天都有得写。合理,顾城写养鸡日记,我为什么不能写玩猫日记?

小猫今天两次上了我的床,我已经麻了,床单今天就洗,给她玩吧。早上七八点钟来窗帘后边大搞破坏,搞完就去毛巾上呼呼大睡,四脚朝天,这么闲适恣肆让我很没面子,我没有威严的吗?我一个褶一个褶翻了翻窗帘,把她抓花的地方抻平剪齐了。小猫咪深谙调虎离山之计,睡饱抻懒腰抻出门消失了,我心想她不得玩耍一会儿再回,就敞着门人去天台收衣服了,也就几分钟功夫,我回屋,小猫咪在床单上轻松快活地打滚,平时我在屋中会看紧不让她上床,这下没人管可真好。不过,从她的反应看,她没觉得上床是一件该偷偷摸摸的事,我确实威严扫地🧹

她跟随我去天台,钻进别人晾的被风刮到了地上的褥子。

下午她不在我屋,我刚好把伸缩隔板组装起来(就在她的毛巾旁边的位置上,她在的话也得赶她走),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留了just一个隔板,用来把顶柜里的收纳完善了。

晚上她又来,喜欢那块深色的快递袋子,一定要躺在上面。

我不知道她是尖是傻,我用逗猫棒拍她背、肚肚、屁股、头,有时候她就乖乖挨“打”,眯着小眼睛不动弹,好像需要魔法吟诵时间(。)也好像知道是人在跟她玩?觉得没必要认真?(被小看了 香香从来不挨“打”,全程very投入,小猫咪的性格也各不相同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