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寄了快递,每个都比整数多出0.1kg、0.2kg,快递费肉疼,不过get ride of unwanted things到底就是爽!真实明白了,能花钱解决的问题不是问题。

昨天,我发现了小猫的厕所!🚽☺️

早上六七点,猫猫头把我喵醒,给她开门,她进屋睡了会儿,我也睡,再醒又是被她喵醒的,她跳上床,我迷糊一翻腿,把她推下去了hhh 

八点多又来,喵喵喵喵,真的好爱叫,不确定每次她需求什么,用闲置的收纳小盒给她盛水,她喝了!楼梯间有人给她放了个罐头盒,有水,可是边缘比较锋利,我觉得用起来会不舒服。

喝完水,猫头去天台溜达,我好奇跟踪,她跳上花坛,那有一块地方没有花木、只有土,正对着一个烟囱口,烟囱不断冒出热轰轰的饭香蒸气,maybe是连着楼下食堂。离烟囱最近的木枝都被黑乎乎的附着物完全包裹了。起初,我以为是这个地方暖和吸引小猫来,下一秒就见她在刨土,先尿后拉,粑粑是圆溜溜的三股,真的很像这个emoji🍡 拉完要埋,扒拉一气儿也不看,屎都扒飞了,停下来端详,换个角度去埋扒飞的屎,又刨出许些陈年旧屎。

完事,她在天台的椅子下面贵妇卧,悠闲雅致。

我在想,小猫大概不在意人买的自动喂食喂水器,毕竟对小猫来说,有两脚兽工具人在,喂饭喂水自动化已经实现了

奴隶的存在已然解放了资本家的手脚(蛤,再去发明创造是奴隶为了改善压迫下的生活而已😌

我忽然悟出一个真谛(?,小时候写作文感到那么枯燥,其实只要不叫我上学,再请分配我一只小猫,每天的生活和稿纸上都会多有很多色彩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