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几天之前 忘了哪天

昨天很有行动力,做了很多事!

去医院检查鼻腔和嗓子,先喷麻药,把带摄像头的小棍棍(?)捅到鼻子、嗓子里。大周二医院没什么人,我付完账应当回到诊室做检查,跑过了,医生还大声叫我hhh 

医生很耐心讲解拍到的画面,我的鼻腔骨骼有点挤压通气的空间,特别是左鼻腔,那个小棍棍在正常应该能伸过的地方伸不过(尽管不是完全堵塞,只是那块空隙比较小),然后我两边鼻腔都受到形状不太好的鼻中隔影响,通气更差了点🥲 另外我🈶️过敏性鼻炎,容易感到胸闷,怎么回事,一直我都是凭60%的空气量过活的吗😂

剪了头发,清爽!

接了我爸的电话,问我需不需要啥,我说都挺好,你要支援我就直接给我打钱吧,他说要多少,我说一块钱,表示心意😂 后来他说以后帮我买机票,要给我寄点好的枸杞,叫我不要老吃外卖blahblah…… 

晚上我在站着整理收纳的东西,小腿上忽然感觉毛绒绒滑滑的,小喵咪来啦🥰 在屋里睡了好一会儿,我吃晚饭她就来精神了,喂她吃了一点汤里的鸡肉,小猫爱吃小鸟🤗 还发现她在晾衣区那边玩,我把租屋的旧床垫靠墙放在那儿,她就在床垫和墙之间的空隙里溜达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