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正经东西写不完,就想写写日记。话说回来,我写的有正经东西吗?

今天逗猫棒寄到了!好拽好滑稽一个歪脖嘟嘟嘴郁金香🌷 我的门牌是那种扁U形插在门板上的槽里,把门牌往外挪一点点,U形屁股刚好卡住逗猫棒,门上长了个小郁金香,完美可爱!

今天感觉好累啊,好充实,唱了一下午歌,下次课上要用打雷的歌!回家看到刘盈发的消息,她开了一个公众号,聊来聊去我也要整理搁置了太久的文章集子了。

好累,现在不睡的话,就会又精神又疲惫。如果我不写写日记,就会看好多集海绵宝宝,看了也不睡,折腾到大后半夜。

今年收获真的很多,感谢使我幸福快乐的人们,也希望与我的连接有为大家带去能量。二十六岁,以后都不会难过了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