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刀刀会呼噜了!我挠她下巴,她就开开心心地呼呼ớ ₃ờ 

刀刀居然日月升全都是射手,天啊,好纯粹一个射手宝宝😚 兔兔是日月射手、升天蝎,难怪她比刀刀淡定许多,不那么爱叫,她俩的眼神也不一样,兔兔的眼神沉静许多,刀刀的眼神总是荡漾着活泼娇气hhh 刀刀太爱叫了,我一回屋,她就撕裂式尖叫跳到我腿上,坐成一个小葫芦,我对她说话,摸摸她,就不叫了,开始无忧无虑地张望。

小猫睡醒了但还没活跃起来时,会看着你,特别认真直视眼睛,充满好奇懵懂,特别特别纯真可爱😭 

兔兔喜欢呆在我腿上,趴在腿的肌肤上,可是她的小肉垫和全身毛毛都很光滑柔软,趴着趴着就会滑下去hhh 小猫的绒毛在皮肤上滑动太舒服了!就是又温暖又柔顺😭 她会再上来,小心地保持平衡,现在已经不像更小的时候不会控制爪子了,所以她还是不伸小爪钩,几乎总会又掉下来hhhh 能感受到四只小梅花肉垫垫上的每一寸都在努力hhh!

之前两个崽都能钻进行李箱底部的缝隙,literally就是前几天的事,现在已经钻不进了。宝贝们长得太快了,一天一个样,希望她们都健康快乐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