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有一次特别好玩,兔兔趴在我手边睡觉,刀刀本来也睡,睡到一半,拱拱拱,拱进兔兔和我手之间的那条缝里。小猫咪太治愈了!有时候我录歌,盘腿坐在床上,两个崽就趴在我腿上睡觉,小脑袋搁在脚腕的弧度上,有时候还双手向前伸开搭在我胳膊上睡,像个小人儿似的,超级放松。小猫咪太治愈了!太治愈了!呜呜!

昨晚刀刀刨完猫砂,跑来床上,我忽然闻到特别臭,看到她后腿有两块黑,刀刀是她这一窝里唯一四腿全白的,我心凉了,一擦果然是蹭上屎了😂 逮住拿纸擦,擦不净,放一会儿她自己也没去舔()我就用麦丽素的小桶装了水,拎着小猫,把后腿浸到水里蘸一蘸,打点儿泡沫拿小牙刷轻轻刷,还好很快就干净了,完后她自己打理自己去了,臭屎惊魂夜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