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太疲倦了,好久没好好写日记,没好好跟自己对话。我一边反反复复告诉自己,沉住气等到2.24,一边又按捺不住在构想新房子的布置,关键是现在连租哪个也定不下来,还在等待更多的可能性,房源一天一个样,内心煎熬。

兔兔特别可爱,平时不咋叫,一到吃的就不含糊,我吃啥她都咕咕唧唧过来凑热闹,属于是有妈妈一口汤就得有她一口肉的架势()

今天(昨天。)一个认识的邻居小姐姐过生日,她们在公区庆祝,小姐姐还来敲我房门给我送蛋糕,有点子好吃,夹心的水果是哈密瓜还是啥,特别新鲜爽口,也很感谢小姐姐的心意。可是现在和人的接触真是不怎么能打动我,我就最想找个好地方和猫一起住T T 之前看中的房间,无论是室内布局还是朝向都特别完美,可惜不知是没抢上还是中介一开始就发错了房源,总之很迷,没看到实房,还和中介吵了一架()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