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我的新梦中情房 呜呜呜 我要住进梦中情房!!

满足我对房间的各种苛刻幻想()

1. 壁挂式马桶,无清洁死角

2. 窗外视野完美!有树有河(有河!难得有满足这个条件的!!)有干净的大马路;楼房(和它们承载的密密麻麻的人)在河对岸,因而周边环境很干净舒爽

3. 屋里格局简洁条理完美,浴室、灶台、床、衣柜的布局全然不勉强,东西一样不多一样不少,(没有洗衣机,我爱了,可以自己买中意的款式,同时省去处理旧洗衣机的繁琐),而且都可挪改变陈设。热水器也是隐藏的,没有乱七八糟的管道,清爽

4. bonus 超大弧形窗,猫猫在这边玩一定非常快乐😭 

我很快会住进这个梦中情房!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