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刀刀也拉了一坨粑粑,之前狗狗试图在猫砂里拉粑粑,蹲了一下觉得不行,大叫,猫头立刻过去帮他舔pp,粑粑顺利落地了。猫屎真的好臭,那么小一丢丢,和人屎臭味的穿透力不相伯仲😂 

之前我用吸尘器,不知哪个崽不要命地尖叫(今天再观察了一下,似乎是刀刀),比吸尘器还响! 惊呆了!那么小个猫!刀刀真的太爱叫了,比如小猫崽们打闹时,刚比划两下她就开始叽歪,跳不上箱子的边缘也尖叫,有时候她不听话,猫头轻轻咬她,反而越咬她越挣扎,叫声也连贯洪亮暴躁起来😂 就完全熊孩子耍驴那一套…

兔兔也自己在猫砂里拉粑粑了,刀刀成功跳出了纸箱一次,猫崽们趔趔趄趄蹦蹦跳跳你追我赶地一个接一个长大了

哭了,兔兔是不是知道我在三个崽崽里最偏爱她?会站在我手上,我抬手动弹也不走,她好小啊,四只jiojio稳稳地聚在我的手心,她是小鸟吗🥺 晚上三个崽跑酷,跑累了,兔兔就来我怀中趴着,我趴在床上支棱着胳膊玩手机

猫头晚上大闹,结果是饿了,喂了份肉现在像个肉饼似的懒散松弛地睡在我的白白的床铺上。狗狗枕着他妈的屁股😂 刀刀一边踩奶一边睡(好像只有她还爱缠着猫头喝奶),兔兔在我怀中😚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