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今天(昨天。)狗狗第一次爬出了纸箱📦!好家伙,新年新气象,身体倍儿加棒。我感觉狗狗是男孩,他似乎(?)有蛋蛋,然后体形的确比两个小姐妹大一圈。他站起来可以双臂水平放在纸箱上缘那个高度,兔兔就还差点(她是跃跃欲试爬出纸箱第二勇的)。

我发现,刀刀好茶喔☺️ 超爱叫!像个小橡皮鸭子似的。舔妈妈,舔姐姐哥哥,吼姐姐哥哥🤣 造作的小登c!长得文文静静甜美无辜,实则是小太妹233 

把纸箱底部垫的布单都洗了,小猫崽们再排泄,痕迹就显示在纸壳上了,猫头会把排泄物舔净,我还学到一点就是,猫妈妈舔猫崽pp是为了刺激排泄,之前还以为是猫崽主动排泄猫妈妈just去舔去清洁,原来小猫崽自己不会主动排泄,猫妈妈舌头上的倒刺可以刺激它们肛门排泄。

猫头的下巴无缘无故肿了,黑下巴,这几天我陆续做了:把塑料食碗换成瓷碗,买红霉素软膏和氯已定溶液(清洁下巴),手动剃光下巴毛(下单了一个电动推,等不及了,就用剃须刀🪒手动推了,猫头还算配合,哄一会儿玩一会儿剃几下,剃了老半天,剃得很干净,然后再清洁涂药这就有效率多了),下单主食罐头代替猫粮(别人买的一直放在走廊的猫粮,不知有没有储存不当氧化)……

呜呜,猫头快些好起来吧😭

之前有一天,我一下午都不在家,回来时电梯刚巧坏了,我就走楼梯上来,刚好撞见猫头,她在走廊放的猫粮袋上蹭,我回屋看到食碗已经空了。后来有一次,我发现猫粮袋子被扒歪了,内袋破了,感觉是她饿着了自己来吃自助餐(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