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太可爱了!想换手机再好好录的,架不住猫猫可爱😭 

下单了猫砂盆,查了黑下巴下单了红霉素软膏,试一试。

刀刀会舔妈妈,特别可爱,她真的从长相到内在都是个小棉袄😭 再不就是她觉得她要照(罩)顾(着)妈妈,是个甜美小太妹☺️💕

千本樱真的很…千本樱,她好淡漠高贵😙 标志动作是狮身人面像趴+歪头,一脸大智若愚地看着姐妹们玩耍造次(也这样看着猫头妈妈和我)没事她就窝在箱子角里韬光养晦(。)然后她胆子很大的,有一次她们爬来爬去对箱子外边特别好奇,我就把箱子倾斜了一下,只有千本樱一边抽动小鼻子闻啊闻一边往外探索,刀刀和牛头人都有点谨慎害怕🤣 平时在箱子里,千本樱的动静也挺大,她喜欢跑来跑去,抠箱子底部的垫布,真的就像个小猎手,还用小肉垫感受妈妈和姐妹们,去和姐妹们打闹(她也在猫头妈妈给她们挨个舔pp刺激排便时抓猫头🤣 猫头要轻轻咬住她控制她,我见到她被咬的次数最多,其次是刀刀,神奇的是个头最大嘬奶最大声看上去最活泼结实的牛头人我没见被猫头咬过……妈宝猫猫预定(x

千本樱睡起来又像个小天使似的😭 她脸上的花纹最少白色最多,眼睛不大,闭起来,眼缝、鼻头、嘴瓣都是粉粉的,温温软软地展开在雪白干净的小脸上😭💕💗 她睡得很沉,干什么都是很专注,专注地睡、玩耍,专注地发呆(…)真是一只很纯粹的小猫🐈

评论 ( 1 )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