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我最近的几个收获、发现和焦虑:

  1. why我的iphone数据线老是坏得很快,because我让数据线和手机接口淋雨,淋了雨对数据线接头损伤很大。OK子,经过三条数据线的教训,不会再浪费了

  2. 猫头的下嘴唇有点变黑,查了一下可能是进食问题,毛囊炎,之类的说法。下单了陶瓷小方碗替换塑料碗,本来我就琢磨把现有的圆碗换成方碗。再调换一下猫粮,观望中

  3. 缴了下月房租,1.4猫崽们就满月了,1.24下月房租到期。1.1流浪猫绝育指标更新,可以试着蹲一个

  4. 我发现走廊有一个插孔可以插吹风机,半夜吹头发不会影响到别人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