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猫头简直roadkill式睡大觉,在我铺得平平整整的床单上侧躺成一个饼饼,四肢伸老长,从脑袋到尾巴尖没有一点使力;只有肚肚随着呼吸缓慢起伏,这种感觉就是,睡得那么沉而全身又那么轻盈、放松,看小猫睡觉太解压了。

一开始我不让她上床,可是见我一走她就会跳到床上舒适地躺好,非常拿自己不当外人,竟给我整得有点不好意思(

感谢社牛小猫猪突猛进(.)挤进我的生活😭 我不能没有猫猫头了😭🥰

我对三只猫崽的性格把握真的很到位,千本樱真的很白哉(在说什么)好高冷啊hhh 牛头好活泼,好奇宝宝,现在都快能支棱到跟箱子边缘一样高了,刀刀就很织姬(!!) 我好喜欢她啊! 我的小甜心,小公主😭💖💖

猫头今天咬了我😙 是那种很轻含在嘴里没有留痕迹的,原因是她不想被抱抱😙 我好开心 她有轻有重 她爱我😭(

我用指甲钳修剪她在被单上抓出的小线头,她抻懒腰爪子伸过来,整个猫还是迷糊的,我突发奇想剪了她一个指甲,当事猫毫无反应……解锁了新的支线任务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