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像小鹿🦌 像小兔🐇 有时还像小鳄鱼🐊 的 猫猫头🐈

海绵宝宝有一集说,海绵和海星去参加派对/嘉年华,结果他们就是在洗衣房看滚筒洗衣机转来转去。小猫咪也爱看公寓里的滚筒洗衣机,用爪子扒上去,怪专注的。

小猫现在熟悉那块毛巾了,来屋里就躺着去玩,不那么频繁伺机上床了(虽然还是跳上来两回让我给抱下去hhh)。小猫咪好黏人啊(?) 她在毛巾上躺得好好的,我出去洗个手,满走廊听到她有点凄厉地大叫,她不许人走开。但是她自己玩一会儿就会走开了,我叫她也叫不回来😌 cool,小猫和我都做自己的事,谁也不能改变谁,这之中仍然诞生了陪伴和连接😌

今天我第一次用公寓的洗衣机,一开始超担心卫生问题,看到app里写银离子杀菌什么的,放心了一点(虽然也就是一点点),洗完拿出来,嚯,神奇(?),什么气味都没有,就是连洗涤剂残香、水汽味(东西在湿地方捂着的气味)之类的全🈚️(我以前用洗衣机会有残香味,洗衣机里有水汽味也习惯)自然也没有衣服脏的那股味,真就什么味都没有,靠,白开水还有点味儿呢吧,这比白开水还plain,虽然是屁大点的事,可让我震撼+欣慰了(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