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好家伙,昨天半夜我还没睡,开着门,小猫来我门口,走路没声,喵喵声倒很大,一嗓子给我吓一跳😅 娇憨批猫猫头。我把用了没几次的毛巾给她铺在地上,她上去睡了一会儿,我出去上厕所,回来就不见她了。我发现,如果我不在屋,小猫咪不会轻易进屋,应该更不会上床——可是我不在屋里,怎么能断定这些是事实呢?我只是有这种感觉,然后几次回屋路上听到喵喵声,一看她都是在门口,没往屋里进,看到我就冲着我的方向叫——由此大致猜想的。

我的房间一到晚上简直是蚊子快乐屋,fathermucker,单说昨晚,亲手打死一个,蹭腿(感觉到腿上痒了)歪打正着碾死一个,跟一个缠斗到快三点无果,它们估计也吃饱了,没再烦我(可是已经咬的地方都好痒😭),第二天早上我抖床单,好家伙,飞起来两只,都吃饱了跟我一块躺床上休息呢是吧??气得立马打死一个,另一个又失踪了,最后一次看到是它藏在我挂起的毛巾背面,捉来捉去最后好像给它轰出屋了…… 我在公区坐着也是一百只蚊子齐咬我,小时候我没有这么招蚊子的!究竟是我变了还是世界变了(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