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好家伙,没有想到窗帘的保温作用不容小觑;昨天是最后一次允许小猫进我的房间。

小猫不时来门口喵喵,我想和猫玩,又不想挪窝(懒),有时就让她进来,以为顺便治治我的强迫症,再者,小猫能有多脏?我错了,起码脏到我不能忍(究竟是我的强迫症治疗失败,还是小猫客观上脏脏,不予探讨)。

小猫在窗台上玩,我撩起窗帘,发现帘子底边有一些平齐的黑印,是在窗台上蹭的灰,脑袋里拉防空警报了,马上用清洁剂、魔法海绵擦、毛刷和手搓来挽救,幸好都是新灰浮灰,不至于留下痕迹。如果不是小猫,我还要晚点才发现,感谢她!尽管如此,仍是最后一次邀她进屋……

我下单了可以调节、抬高窗帘的新型立体挂钩,看看效果如何。在那之前,窗帘已经拆下来了,先这样睡了一晚,明显感到凉了不少。不过,没窗帘白天醒得早了多(有窗帘十点没窗帘七点),而且全然舒适自然醒,不痛苦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