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昨天床垫(床褥)到了,本来脑里飞着很多东西,一躺在香香蓬松的棉花上,就什么也不想了。还铺着临时床单,选中的床品没寄到,居然觉得临时这样也挺好看,床单特别薄,让床褥大格子的纹理都透出来,若隐若现的,朦胧美观。

小猫咬了我一下,我搓了猫头把她赶出房间了,后来她在公区对我喵喵,跳到我椅子上,我们冷战了一会儿,就和好了。这个“和好”是指我心里不再对她生气了,至于她怎么想,我不能知道小猫的想法。

她还是非常可爱的,叫会过来,我蹲下她会加速跑起来,我往她的反方向跑,她会像狗狗似的和人你追我赶。

我去楼梯间扔东西,猫粮是放在楼梯间的,她就急急忙忙跟着,带领我走,到吃的四周转悠,我抓了一把猫粮放到露台地上,她随我上台阶,最后没吃完,剩的不知会继续吃还是被风吹辽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