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狗头

小猫和我一起写诗

这两天很幸福,鑫鑫说我是天使,可能我就是吧🤗 还总说会保护我,说感谢我的爸爸让天使来到人间。我觉得我们都有一点father issue,期望能从father figure那里得到保护和满足。anyways,我的能量越来越好了,更加独立、平和,我也希望可以带给别人好的能量。

又搬家之后,一切真的都在变更好。我一直想,如果要养猫猫,希望它是小流浪然后相遇它选择了我,这就在一个不许养宠物的公寓里几乎实现了。我不知道这个猫猫的来路,听说她日常自己上楼来找人玩,公寓里还有一大袋猫粮,不知道是谁什么时候买的,应该都是我搬来之前的事。

今天晚上我开着门,正在欣赏新门帘被风吹起来的样子(门帘也刚好完美,今天擦洗了门口,熨烫了门帘,一切都井然有序幸福),不一会儿猫猫出现在门边,瘦瘦的一长条,小小的脑袋,老是试探往我屋里来,叫声很乖,我最后让她进了(之前她就在我门口转悠过),她在我挂衣格、床上(床垫还没到,就一个床板让她玩吧)、窗台上、桌上都巡逻了一番,我出门对她示意一下,她就跟过来,我蹲下,她就开始跑着来了,真的好可爱!之前也是拍拍椅子她就会跳上来,我不在时她会睡在我平时坐的地方。

小猫咪真的好闲适,一个姿势睡累了,起来支棱一下,躺下继续睡

我现在还没打算养她,每天都会见面。小猫咪性格真的好好,温顺聪明有礼貌,呜呜

评论

© 动感狗头 | Powered by LOFTER